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走进紫荆花,播撒红色种子 ”志愿服务
2021-12-03 09:40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2021年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党员教师来到聊城紫荆花幼儿园,组织开展“走进紫荆花播撒红色种子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徐洪艳、尤姗姗、张伟、孟丹丹、刘惠坤、任贝贝六位党员教师代表走进幼儿课堂,根据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接受能力和认知特点,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歌颂赞美祖国:介绍中国版图、国旗、党旗,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做科学小实验,激发童趣,启迪智慧;诵古文唱经典,浸润心灵,陶冶性情;读绘本讲故事,激发好奇心,培养想象力;合唱《童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播撒红色种子,孕育红色希望。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爱国主义精神是一粒种子,需经耕耘播种、灌溉呵护,方能扎根抽芽、开花结果。本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归属感和热爱之情,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今天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