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我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1:02  

1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全体党员在3号楼东207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播报。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刘根成从《决议》出台的必要性、基本框架和重点应掌握的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梳理,指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也是一个重大贡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决议》作出的一个重大政治论断,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史晓丹围绕1个历史定位、3次理论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对《决议》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强化使命担当。

全体与会党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第一时间将其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之中,推进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走进紫荆花,播撒红色种子 ”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部参加全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辅导报告会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