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10 09:3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5月31日,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在3号教学楼东207开展以“苦难辉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马列部毛娜主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进程、如何学习党史等方面,结合百年党史的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对党的初心使命、峥嵘历程、丰功伟绩都进行了深入、全面、详尽的阐释和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 引导教师们学史明理、学史征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到纪念馆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