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到纪念馆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7 16:20  


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全体党员赴中共鲁西北地委旧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和照片,认真聆听了现场讲解,从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展览品中感受鲜活的历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造,筑牢信仰根基,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