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16: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3号楼东2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海涛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于海涛指出,广大党员和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全体同志要坚持学习四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发挥学科优势,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开好四史选修课,起到辐射带动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要做到“三个坚定不移”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