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2018-06-15 15:48  

 

通 知

各单位:

接聊城市人社局通知,进行我院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的工作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需科目(培训范围为本单位原教育学院、师范学校在职人员

(一)学习内容:《新旧动能转换读本》

(二)学习方式

学员必须根据教材自带的继续教育卡说明自行操作,在“太阳圣火教育在线”网站上在线学习、在线考试,自行打印合格证书,作为参加继续教育的依据,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5月21日,学习结束时间为5月31日(详见文件,已上传至人事处群共享),各单位接通知后召集本单位相关人员学习文件内容,认真组织网上学习、考试。各单位需认真填写《2018年继续教育学员花名册》并上报纸版、电子版各一份及学员考试合格证书,表样见群共享,上报时间为6月7日上午11点之前。

教材领取时需携带本单位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教材领取地点为办公楼一楼。

二、专业科目(培训范围为本单位全体在职教职工

(一)培训内容和方式:

1.《人文社科者的思维论与方法论》甘德安 江汉大学 教授

学院统一组织收看专题讲座,由各单位进行签到考勤,考勤情况于讲座结束后上报人事处。

2.《智慧与方法》唐少杰 清华大学 教授

各单位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登录账号另行通知。

(二)时间、地点:

5月16日14:00-17:00(学院礼堂)

6月6日-7日 每天14:00-17:00(各单位自行安排)

 

 

人事处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