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5项科研项目获省教育厅科研发展计划项目立项
2017-07-28 13:5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院5项科研项目获准立项。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在教师自主申报、系部初评推荐和学院审核评审的基础上,择优遴选了8项科研项目报送省教育厅审批,并最终成功获批5项。此次项目申报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推动科研与教学相结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获批后,学院将切实加强管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落实组织保障、政策支持和经费投入,以确保项目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按照《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监控,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取得预期成果。

上一条:我院思政课教学得到省专家好评
下一条:关于申报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