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发展个人会员的通知
2018-08-29 08:30  

关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发展个人会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通则(试行)》通知的要求,我校拟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协会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全院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将有利于团结动员全院科技工作者,促进跨学科学术交流,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推动学院科技工作的发展。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有意向的老师进行申报,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申请表》(请在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并于9月7日前以处室系(部)为单位汇总后交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13房间)。

凡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承认并遵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具有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在职教职工,本人自愿申请,经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协审核并批准,即可发展为会员。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