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06-03 08:39  

   

   5月27日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在东207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史》。

会议概要介绍了该书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史晓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的艰难起步,在土地革命风暴中的积极探索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通过思政课堂宣讲好党的理论、政策和方针。

此次集中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要将相关理论思想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中,以理论指导实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