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09:11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开展“反诈防骗”保障师生财产安全活动的通知》,我部于12月10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东207党员活动室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反诈知识,提高防骗意识。

全体党员观看了《全民反诈》公益宣传片,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集体学习了反诈防骗相关案例和知识,切实提高了党员教师的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要将反诈防骗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结合《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和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的通知》,自觉充当义务宣传员,将反诈防骗工作融入日常教学全过程,提高师生识骗拒骗防骗能力。

下步,我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反诈学习和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师生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集体备课会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