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11 15:58  

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东207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教育引导党员教师从党的组织建设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两次历史性转变,是党在极端艰难曲折的斗争中发展并达到政治上成熟的重要时期,为迎接全民族抗日战争的到来做了坚实的组织准备。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开展学习,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统一。

上一条:我部聆听《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立德树人》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