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我部思政课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2021-10-11 07:56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安排,9月27日—28日,我部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等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本次培训,以集中观看培训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22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总计达50余人次,全部通过考核,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纪律,按时参会签到,认真观看视频直播,并进行交流研讨,真正学懂弄通新教材。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提升了理论素养,为讲好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到纪念馆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