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我院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挂牌
2019-04-17 14: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4月16日下午,我院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挂牌仪式。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杨震、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我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于海涛、副主任刘根成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实践教学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环节。基地的成功挂牌,为我院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必将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我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开讲仪式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