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2019-04-01 14:39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于海涛主任主持,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根成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体会。

彭素云教授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备受鼓舞。作为担负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政课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嘱托和教诲,努力做“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

张秀丽教授说, 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守正创新,不断增强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史晓丹老师说,作为奋战在思政课教学第一线的青年教师, 一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融入教材、转入课堂、化入教学,阐释好新时代中国声音、讲述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弘扬好新时代中国精神,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铸牢青春梦想,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宗金北副教授表示,党中央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是对学校思想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把思政课打造成学生终身受益的课程。

于海涛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政课改革创新为抓手,坚持“八个统一”,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努力把我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办好。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开讲仪式
下一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总结表彰会举行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