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组织教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考察学习
2018-08-30 0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年要求 ,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理论素养和教学科研水平,八月中旬,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组织名教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以“探寻革命足迹,坚定政治信仰,提升专业素质”为主题的考察学习活动。

 

 

 

 

 

这次考察学习活动也是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要求和我院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西柏坡精神内涵和中国革命道路的深刻理解,增强了教师讲好思政课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会将考察学习体会自然融入教学之中,用真情感染学生, 切实增加学生的收获感,努力将思政课打造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从而推动我院思政课教学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思政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