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我院思政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2018-05-21 11:13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对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作出部署安排。5月14日上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组织教师参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视频培训。思政课教师一同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宣教授主讲的全国高校思政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课程。秦宣教授聚焦2018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报告视野广阔、事例生动、说理充分、语言风趣,教师们对重要内容进行了记录。休息期间,各思政教师交流培训心得,在吸收借鉴其他教师授课模式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授课内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要求有关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组织,切实把培训工作组织好。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组织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落实,积极做好网络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组织报名考勤、培训情况上报上传等工作。整个培训从5月14日开始,至19日结束,为期6天。目前培训工作正顺利进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组织教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考察学习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蔡永刚到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开展调研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