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师资队伍 | 部门要闻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红色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要闻>>正文
 
我院思政课教学得到省专家好评
2017-09-30 09:05 jcb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我省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的工作安排,省委高校工委近期组织全省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赴全省高校听思政课并现场指导。9月26日,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韩明暖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思政课工作,我院张庆德副院长及基础部负责人陪同活动。

26日下午,韩明暖教授随机听取了基础教学部梁长斌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王以新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堂授课。 在课后举行的情况交流会上,专家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梁长斌、王以新老师备课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深度与广度有机结合,重点难点突出,条理清晰,旁征博引,案例丰富,教学语言形象生动,注重师生互动,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使学生在和谐融洽的课堂气氛中学习,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专家同时还对今后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多年来,我院十分重视思政课建设,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基础部思政教研室曾被山东省高校工委评为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今后我们将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打一场提高我院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上一条:我部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版权所有